變更語系:簡體
回到首頁
民宿簡介
最新消息
主題套房
線上訂房
空房資訊
設施介紹
週邊景點
   ‧景點地圖
   ‧龍鑾潭
   ‧後壁湖
   ‧貓鼻頭
   ‧白砂灣
   ‧關山
   ‧海角七號景點地圖
交通導引
訪客留言板
網路相簿
椰林之家粉絲團
屏東客運
旅客住宿須知
 
facebook
         週邊景點 / 後壁湖
 
後壁湖
後壁湖
 
後壁湖原為天然的珊瑚礁岩潟湖,後來規劃為後壁湖漁港及後壁湖遊艇港,兼具漁業及娛樂功能,是恆春半島最重要的港口,每年盛產的漁獲及眾多的觀光人潮,為當地居民最重要的經濟來源。
後壁湖海域為珊瑚礁海域,豐富的珊瑚礁海底地形及珊瑚礁魚群,使後壁湖海域成為恆春半島最佳潛點之一,近來引進多樣化的海上活動,使後壁湖成為墾丁夏天最熱門的海上活動區,由於當地居民、業者、學者對海洋保育意識的抬頭,使得後壁湖的自然生態保存的相當完整,是墾丁必遊景點之一。
後壁湖遊艇港是全國首座遊艇碼頭,港區內可停泊110艘各類船艇,目前由海洋傳奇公司承包經營,一樓設置候船區、飲料吧、露天咖啡吧及商店街,規劃相當完善。
目前可提供遊客搭乘的項目相當多種,最為著名的有恆春半島遊艇采風行、海底觀光半潛艇及包船假期,另外像海釣船、外海潛水、飆艇、帆船及拖曳傘等。每年四月到七月是飛魚迴游至恆春外海的季節,搭乘遊艇出海賞飛魚也成為最熱門的活動,遊艇開過,飛魚受到驚嚇紛紛跳上海面,張開的雙鰭如同飛翔的翅膀,場面相當壯觀。

 
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墾丁民宿::椰林之家